我不自作聪明地维护你,我连你的弱小都热爱。

我我我已经被苏死了…
所以每次玩花样都是龙队在玩继科儿配合吗,这个设定好萌⁄(⁄ ⁄ ⁄ω⁄ ⁄ ⁄)⁄

渔:

al. part 【花式打球】(3p/流量慎)

p1 本来以为24号那个已经够炸了(●´艸`)

      结果昨天补档才发现,

p2 原来早期还有顶跨式(*゚0゚)ハッ

p3 人&球


ps.因为顶跨一直是我的苏点(跑

私心补上一张自己看了好多遍也很喜欢的图(像镜子一样的人和球

禁转出lofter.

评论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