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作聪明地维护你,我连你的弱小都热爱。

【欢乐向?】卜凡1/2 2

有声音!

大强子:

前文在这儿


和乱马1/2相似,卜凡被淋到冷水会变成女生淋了热水又会变回来的故事。


心中怀着岳洋岳和卜鬼,不好意思说是粮食向


——————————————————————————


北京半夜下了暴雨,卜凡靠着窗睡的,没有关好窗户。


早上岳明辉去叫他起床,看见卜娜娜在床上睡得正沉,浓黑的睫毛微微颤动着,修长的腿露在被子外面,半裸的胸脯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岳明辉心情复杂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先掏出手机来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白菜兔兔丸的小微信群里,然后去找热水。


他把热水往卜娜娜身上倒的时候,木子洋一脚踹开了房门。岳明辉手一抖,热水都浇在了卜娜娜脸上。


卜娜娜砰一声变回了卜凡。木子洋抬脚就踹他:“凡子快起床!”然后拉着岳明辉就往外走。


卜凡迷迷糊糊坐起来,还听到木子洋一路远远冲岳明辉嚷嚷:“你他妈不知道避嫌啊,见到美女眼睛都直了是吧?就凡子这样的女模特,你到我们北服去看看……”


卜凡叹了口气,把窗户关好,慢吞吞洗漱了离开卧室。木子洋还在恼火地对岳明辉叨叨,看见卜凡出来就瞪他。岳明辉好像快崩溃了:“不是我真没别的……洋洋!”


一边崩溃,一边还是用手不断地摸着木子洋的后背安抚。


卜凡连忙转移话题:“小弟呢?”


灵超从房间出来,看到卜凡脸都红了。


“漂亮姐姐。”灵超说。


卜凡伸手就是一个锁喉。


等几个人兵荒马乱地到了公司一进门,就看见陈博文抱着陈棉裤一脸苦大仇深,而秦总穿着看上去很贵的一套正装,细高跟的鞋,翘着二郎腿,双手抱胸坐在像被垃圾堆环绕的办公桌前。


陈博文见他们进来,噗通一下就跪在了卜凡面前。


然后抱着棉裤,把棉裤的脑袋也往地上按:“凡子,对不起!”


陈棉裤嗷嗷大叫不肯受此奇耻大辱,用力扭动肥胖的身躯挣脱了博文的手跑掉了。


卜凡瞪大眼睛:“怎么了这是?”


秦总说:“凡子,你火了。”


几个人都愣了:“啊?”


“准确地说。”秦总补充:“是卜娜娜火了。”


陈棉裤上传的三分钟卜娜娜小视频点击量一个晚上就超过了一百五十万。


卜凡震惊了:“这都是谁特么大半夜的看这种视频?”


木子洋震惊了:“你这个博文儿,给娜娜剪视频明显比给我们剪的用心啊!”


岳明辉震惊了:“我看看弹幕——娜娜出道吧……娜娜上创造818吧……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垃圾公司不要再耽误这么好的原石了……啊啊啊娜娜给我生孩子……啊啊啊我给娜娜生孩子……”


灵超震惊了:“凡哥,你还能生孩子?”


卜凡忍无可忍又给了灵超一个锁喉。


在热水壶烧开一般的鹅叫里,秦总气势十足地伸出纤纤玉指:“卜娜娜,开直播吧!”


卜凡说:“不!”


他说:“我不要做女孩出道!我是男的!再说马上要去参加爱豆练习生了呢!”


秦总说:“就是因为要去参加爱豆练习生,才需要卜娜娜给咱们公司拉一波热度,不然怎么争得过其他那些财大气粗的公司?”


岳明辉说:“我觉得秦姐说的有道理唉,这样我们多很多话题点。”


木子洋搂着岳明辉的肩膀懒洋洋靠着他站着,也笑起来说:“唔,我也觉得不错啊。”


卜凡叹了口气,从秦总桌上拿起冰水对着自己脑袋浇了下去。


可是卜娜娜啥也不会。


不会唱歌,不会跳女团舞,不会钓宅男。


卜娜娜静静地对着直播镜头三十秒,已经被刷了好几辆游艇。


她对着镜头抱了个拳:“谢谢各位兄弟了。”


直播被刷爆了一堆“娜娜太可爱了吧”的弹幕。


卜娜娜想了半天,说:“那我给大家直播吃鸡吧。”


进厂之前,卜娜娜一共开了三次直播。


总播放量高达六百万次。


一次直播吃鸡,还真的大吉大利了。


一次直播做酸菜鱼,被人扒下了全过程放在了下厨房上做教程,题目叫“老婆做的酸菜鱼”。


一次直播给陈棉裤擦jio剪指甲梳毛,最后抱着猫对着镜头僵硬地微笑:“爱豆练习生马上要开始了,请大家也多多支持我们公司的白菜兔兔丸练习生哦~”


关了直播镜头她就泼了自己一头热水变回了卜凡。


岳明辉木子洋和灵超抱着膝盖坐在他对面给他鼓掌。


“太牛逼了凡子。”木子洋由衷地说:“真的。”


卜凡说:“我都想不通。怎么现在的人都喜欢这样的女的吗?我也没琢磨怎么钓观众,就我这业务能力……”


岳明辉说:“性感火辣,清纯自然,毫不做作,男粉女粉都被你锁定。你看,小弟眼睛都直了。”


进厂之后其他公司的练习生都喜欢来跟坤音的人套近乎。


被串了几次宿舍后,木子洋找选管拿了张纸在上面写了几行大字,贴在了宿舍门上。


“卜娜娜一直是坤音的,没有在香蕉娱乐待过。”


“卜娜娜没有男朋友。”


“但是也不会和你们交往。”


“我们不会给你们卜娜娜的微信。”


岳明辉看着就赞叹:“洋洋的字真漂亮。”


尤其让卜凡苦恼的是小鬼。


小鬼说:“Yo,卜娜娜真的没有男朋友?”


卜凡把便利店关东煮里的蒟蒻丝塞进小鬼嘴里:“吃你的吧yo,现在又在这里问我娜娜的对象,我不知道我也不会跟你分享。”


“Yo, yo, yo。”小鬼挥把蒟蒻丝咽下去,说:“所以卜娜娜和你是亲戚吗?这个姓挺少见的。”


卜凡没好气地说:“艺名!”


“你们真都挺护着她嘿。”小鬼手舞足蹈地出了便利店,被外面的冷风吹得缩了一下。卜凡伸手帮他拢了拢羽绒服的领子,两人晃荡着往回走。


卜凡看着小鬼一脑袋蓝孔雀一样的辫子突然就很郁闷。


他说:“弟弟,你真这么喜欢娜娜?”


小鬼说:“娜娜很漂亮很可爱啊。你们不觉得她可爱?”


卜凡说:“…唔,可能太熟了,没感觉。”


小鬼说:“你们真不懂珍惜。”


卜凡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抬手按了按小鬼的脑袋。


“娜娜应该比你高。”他说。





评论
热度(412)

© 星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