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作聪明地维护你,我连你的弱小都热爱。

刷首页突然后悔自己今天没看乒超的直播

仿佛错过全世界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球迷,今天晚上码八千字的论文的时候你在打比赛,前几天准备教资的时候你还在乒超,再前几天准备计算机的时候你也在比赛

有时候觉得我们的人生完全是两条线,偶尔接近却永不相交。我羡慕看直播的人,羡慕去现场看你比赛的人,羡慕那些陪你走了许多年的老粉,伴你从低谷到高峰

现在会不会又是一个低谷?

不怕你输,怕你难过

想走你走过的路,却忧心路途遥远;想到你的身边,又怕近乡情怯

我羡慕一切,却不肯付出行动;我想要一切,却不肯迈开脚步,我好像在任何方面都不算是一个合格的粉丝

希望这次比赛完你不会再哭啦,也很希望你的镜子能陪在你身边说就知道你要跪,刚刚那个球你应该这么打呀

闲言碎语讲半天,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鬼

居然一笔写到明天

但愿你的时代能延续到东京,你们的时代能延续到东京

四年后,我要去东京看你

评论

© 星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