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作聪明地维护你,我连你的弱小都热爱。

170307

徘徊在似即若离之间…我强行拔出心口一刀吃了把糖🍬

栖梧:

算是为了宽慰大家吧...


放两段秒拍,依旧是回放视频的时候发现的,所以就用手机拍了下电脑屏幕,导致更糊了OTL 原视频清晰度尚可


第一段


第二段


我拍得太零碎,看之后有没时间做个剪辑


这两段里他俩看起来真的很像在轮流输入,那几个抬头低头和打字节奏...后来有人去找框,圈就没再打字了


是不是巧合我当然不知道,只是脑洞,大家看看就好,请勿强行吃糖


第二段里圈儿确实看框儿那边看了蛮久


之所以打tag是因为以下三张截图



我看你一眼





你看我一眼





最后是圈儿在看大屏幕上的框儿




图频都请勿转出lof


希望我们的战士我们的英雄尽快康复,满血复活


亚锦赛见





评论
热度(598)

© 星期 | Powered by LOFTER